close

雖然人在享受,可是心裡卻想著,「洪育成,你完蛋了。看我怎麼弄你。」

離開前經過櫃檯,「陳小姐不好意思,我想您必須換上您帶來的衣服,這樣等一下才好辨識您的身分。」

陳潔欣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,什麼跟什麼?她照著做在批上厚厚的大衣。離開大門前,「陳小姐,有人吩咐要您坐車過去,車子已經在外頭等了。」

「嗯!謝謝我知道了。」

此時的她表面依然的溫柔,內心可是卻計畫等下要怎麼弄洪育成。坐上安排好的計程車後,說真的對於台北市不是很熟的她,根本不知道計程車司機開的方像對不對,可是似乎有點在繞路的感覺,到了君悅飯店後已經六點半多了。

陳潔欣走向櫃台,她在想要怎麼說,因為不知道育成用的名字是?算了還是來去ckink in看看,走向櫃台,「請問您是陳潔欣陳小姐嗎?」

「是的。」

這次她鼓起了勇氣問了,「請問您怎麼知道我就是陳小姐呢!」

「喔!是這樣的,有位先生拿了您身上所穿的衣服的照片給我們辨識。」

陳潔欣聽到後篤定了就是育成,只有他會搞這些,不懂的事,為什麼明明已經回台灣了,為什麼不回家找我,是不敢見我,還是?

陳潔欣跟著櫃台小姐走,她們搭上了電梯,來到了二十樓的期中一間房間,「陳小姐房卡要帶好,沒事的話我先下去了,請好好享受,晚點我們會送餐上來。」

頭一次來到君悅飯店的陳潔欣心裡有很多說不出的感動,雖然她剛剛已經在SAP養生館洗好澡了,但還是很想在洗一次,畢竟很少有機會來到飯店。洗完澡的她,來到了客廳,看到靠近窗戶旁的桌子上擺著一束很大一樹的玫瑰花,潔欣不曉得這是飯店提供的擺飾還是?仔細一看花束中有一張卡片。

 

「親愛的潔欣,恭喜您完成了您的任務,想必您已經享受過高級的SAP,也享受過飯店的衛浴設備。」潔欣心裡OS他怎麼會知道,「你這個爛人,洪育成你給我出來。」

 

「這一年的最後一天,就快要結束前,享受了許多意想不到的,新年快樂。」

 

「這算什麼,算什麼,算什麼,算什麼,我是那麼不懂得的人嗎?我有那麼愛生氣就對了,偶爾讓我這樣會怎樣嗎?該忍的我都忍了,你還要我怎樣。」

 

眼淚都快要飆出來的陳潔欣,似乎忍不了心中的怨恨,就在她準備要衝出房門時,看到了有人跪在房間門口,對那是她想很久的洪育成,洪育成終於出現了,「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要見你一面那麼的難。」又氣又哭又哀怨的陳潔欣槌打著育成的胸口。

 

「對不起我來晚了。對不起我不該私自要妳忍著讓我獨自去星加坡。對不起,我不會在離開妳了。讓我陪伴你走過下輩子好嗎?」

 

「我不要你的對不起。」 

客廳播藍調節放著奏的音樂,似乎和陳潔欣的情緒搭不起來,她真的覺得洪育成太過分了,私自的離開,又私自的回來,這算什麼,我不懂為什麼我那麼在意,面對他陳潔欣哭慘了,不是因為感動而哭,是因為怨恨而哭,可是現在她連怨恨都哭光了,「你就是要這樣子弄我嗎?」

 

「對不起嘛!不要生氣了好不好,別哭了。這樣好不好,看妳要什麼,我通通買給妳。」

 

「你以為你是銀行阿!」

 

「但至少我是妳的提款機阿!」


這頓晚餐我想是這年頭吃的最不一樣的晚餐,都麻是洪育成,把我搞成這樣還要跟我共進晚餐。面對於眼前可口的西式料哩,看了就覺得很好吃,我是不知道育成花了多少錢搞來這套,我知道的是,這是我應得的,誰叫他當初拋下我獨自去星加坡,雖然是因為公司的關係!

這晚餐的燭光晚餐吃得很不像,不是因為廚師就在旁邊,是因為氣氛跟情緒,誰教育成要在吃飯錢把我搞成這樣,害我都沒有吃燭光晚餐的Feel。我要他賠償我啦!

十一點四十五分,我的情緒終於好多了,對於今年的一切都盡在不言中,我一度以為他什麼都不知道,對我這一年所有的遭遇什麼都不知道,但我錯了,原來他都知道,不過我很懷疑的是他是怎麼知道的,是透過誰知道我所有的一切,「妳以為我當妳男朋友當假的阿!我眼線很多的,只是妳不知道而以。」

「好可怕喔!我怕怕。」終於了,終於露出了陳潔欣原本的自我。

「所以現在這間公司,做的還習慣嗎?」

「還可以啦!」

「我沒忘記喔!妳三年前說過的話。」

「三年前?」
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