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的夜晚,我不知道。為什麼我會遇到搶劫,又為什麼會遇到我的好姐妹廖佩柔,我覺得這一切都好奇妙,雖然我受了點小傷,但至少我心中的傷在此時此刻平復了。就算是暫時的平復也好。

好久沒有座在別人的後座,台北市信義區的夜晚依舊那麼的亮,似乎好像個不夜城一樣。在這樣的夜裡,風好大好冷,我抱著廖佩柔的腰,我好享受在這時刻,雖然風好冷,但我的心好溫暖。

回到家,回到這個在也熟悉不過的家,對於這個空間,現在的我腦袋出現好多我與他回憶,好多好多,好多影像湧現出來,好多畫面在我眼前,雖然以前或此刻的我沒有幸福,但我相信他回來後我是最幸福的女人。

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是在自我安慰還是?

育成離開台灣在兩個禮拜就要滿一年,這一年他過得好嗎?身體有顧好嗎?離開家快滿一年了,照理說要回來了,怎麼都沒以看到人。

在兩個禮拜後就要跨年,聖誕節沒人陪我過,跨年在沒人陪我過我就覺得很,這世界怎麼了,我不是沒有情人也,是我的情人不在我身邊。這樣的思想跟念頭一直在潔欣的心裡。

迎接新的一年的跨年,近在眼前,我真的希望育成回來陪我跨年,可是這個願望卻好像實現不了。跨年的當天也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,我們老闆對我們很好,或許是因為慶祝今年的營收,讓我們員工多放一天假,只是這樣放假對公司真的好嗎?算了,老闆願意放假就好,管他的。

09年的最後一天,每個人都是忙碌的,期待著等帶著晚上的聚會,或是與好朋友觀看煙火,而我則是期待便成了沒有期待。午後一點,我離開了溫暖的被窩,或許是因為肚子餓了,所以我醒了。我真的相信人的惰性很強,不想就不想,但再怎麼不想我的肚子扔是餓的呱呱叫,逼得我不得不從我溫暖的被窩起床,去買午餐。

回家後,不曉得就是想開信箱,感覺好像好久沒開了,會不會塞爆啊!我以為會塞爆,竟然沒有,我看到一封屬名我的卡片,不曉得是哪位朋友投寄的,但我卻發現是從星加坡寄來了,我趕緊的拆開來看。

「我親愛的潔欣,好久沒見到妳,我真的好想念與妳在一起的日子,最近過的好嗎?原諒我寄了一封信給妳,而沒有出現在妳眼前,那是因為我還有些事情要忙,或許我們晚點就會見到面。現在我有個任務要妳去完成,可以嗎?

一‧請到十字路口那邊的一間精品服飾店取衣服,請報名字。

二‧拿到了衣服,取出裡面的招待卷,照著地址去

三‧享受完後請在晚間九點前到達君悅飯店

四‧跟著飯店人員的指示走」

當陳潔欣讀完信心裡非常的不爽,這算什麼啊!可是內心的自己卻不是這麼想,超爛的,這什麼驚喜啊!在最後一天跟我玩這種遊戲,「我就看你,看你要我怎麼原諒你。」

陳潔欣把買回來的午餐快速解決後,看了時間,「天啊!要趕快出門」,陳潔欣飛奔似的衝往精品店,一到精品店後就直接去找老闆,「那個不好意思,我是來拿衣服的。」

「請問您是,陳潔欣小姐是嗎?」

「嗯!」

拿到了衣服後沒時間看,「已經付過錢摟!」

翻了裡面果真有招待卷,午後兩點,拿著招待卷的陳潔欣抱著疑問的搭了計程車殺了過去,「這地方好高級喔!」她存著半心半疑的往前走去,進去後,往櫃檯走去,拿出招待卷後,櫃檯的小姐便說,「請問是陳小姐嗎?請跟我來,我們已經等您很久了。」

潔欣心裡OS,「我都沒說就知道我是陳小姐喔!真厲害」

她來到一間SPA養生館,這裝潢跟感覺似乎是名媛貴婦來的地方,不只是隱密性高,似乎很高貴。

潔欣躺上按摩床墊,很享受在期中,畢竟在這今年的最後一天,和樂不為,一整套做下來,從頭皮按摩到腳,還浸泡了癢生浴池,花了她不少時間。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