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華航,NY-347的客機,將於五分鐘後將落,請機上所有的旅客繫上安全帶,在行走中的旅客請您坐好,以維持飛航安全。」

很快的下機後洪育成,等了行裡拿了後,出關在機場大廳,看到了公司接待他的同仁,他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說了後,同仁很好心順手的幫忙拿行李,搭上他們開來的車前往公司所安排的宿舍。才到外面而已,就看到,「這不是飯店嗎?難不成要我住這。」

「是的,這是公司期下的商務飯店。您在這就職時就住這,住宿及伙食費公司負責,您就安心的工作吧!」

Chink in,育成進到了房間,看了時間及時差後,本來想說要打電話給陳潔欣,可是又怕她不接,於是便打了通簡訊,「我人已經住進了公司安排的飯店了。」就這樣短短的一句。

在貿易公司上班的陳潔欣,旁邊的手機傳來了一陣震動,打開訊息後,發現是育成傳來的,可是陳潔欣臉上卻沒有什麼表情,看了簡訊後一如往常的繼續工作。

育成離開後一個禮拜,雖然陳潔欣氣已經沒那麼氣,可是生活卻變了調,或許是她不習慣洪育成突然不在身邊的感覺,每天下班回家還是會習慣的說,「育成,我回來了」,明知道人去星加坡工作,不捨的心情難免出現在心裡。

這天晚上回到家後,面對於突然的從兩個人變一個人的空間,陳潔欣顯得非常的不自在,雖然都已經一個禮拜了,但還很。不是因為不喜歡一個人的空間,是不習慣一個人在這空間,因為以往過去,從搬出來一起住後直到前幾天每個夜晚都是兩個人的相處時光。

夜深人靜的十點,側躺在床上的陳潔欣,看著床的另一側空蕩蕩的,心情格外的憂傷,「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,為什麼?就是要去星加坡,就不會在我的立場想,我的感受。」

 

雖然耶穌是神,但也須要休息。最後一項工作結束後,他聽到了不曉得是哪位孩子的呼求,看了下,「原來是潔欣寶貝,又怎麼啦!」

耶穌看了下,陳潔欣這幾天的生活作息。他便悄悄的在潔欣的耳邊說,,「寶貝,沒有為什麼,這是一種考驗,過了妳就會明白這是為什麼了。」

 

一個月過去了,原本的工作做得好好的,誰知道老闆無預警跑掉,害他們公司的員工上上下下將近三十位,突然的失業。而這件事情陳潔欣沒有跟任何人說,包括育成還有自己的家人,或許是不想要讓他們擔心。

失業的陳潔欣,男朋友又不在身邊,她的心理大聲的吶喊著,「我不要這樣我不要,失業就算了,育成又不在我身邊,為什麼就是要這樣對我。」

說真的陳潔欣非常想哭,她哭是因為無助、無力。此時的陳潔欣心情相當的低落,情緒相當的不好,感覺什麼都不好,雖然廖佩柔有跟她說過,可以找她。可是個性堅強的陳潔欣就是自認為自己可以,就這樣在自我僵持下,扔宣告失敗。廖佩柔,是陳潔欣的好朋友,事業上的好朋友,失業就算了,因為這樣繳房租成了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