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醒來就聽到這個搞得陳正偉有點小尷尬,整間病房有只有陳正偉跟華田宣,陳正偉可以選擇現在回答也可以不要,但他選擇回答,「對,我喜歡妳,我喜歡妳很久了。至從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就對妳很有感覺,還有第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,甚至是到這次,為什麼我要在沙灘做沙雕一方面是我的興趣,二方便是我想要欣賞美麗的妳,我明目張膽的想要看開心漂亮的在玩水的妳。」

陳正偉一口氣把好久好久想要講的話一口氣講了出來。「所以我現在想要邀請你,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?」

當華田宣聽到這樣的一個邀請後,說真的要她怎麼回答,心裡還掛著劉晨凱,雖然知道自己和劉晨凱渺茫,但…,還是想要。陳正偉並沒有不好,人挺帥的,給華田宣的印象挺好的,只是…,經過了幾分鐘後,華田宣選擇不回答但點頭答應(人家是女生會害羞麻)

陳正偉的喜悅完全寫在臉上。劉晨凱把早餐買回來了,陳正偉完全蓋不住自己的心情,早餐吃完後華田宣不想待在房間,覺得好悶,好無聊想要到外頭走走,劉晨凱去護理站問,並沒有說不行。

他們來到醫院的中庭,那有許多的裝置藝術還有一個噴水池,他們到處走走,「哇!還是外面好,空氣好、空間好。」

劉晨凱偷偷問了陳正偉,「告白了沒,有成功嗎?」

「當然,好爽。」

 

午後華田宣出院了,因為和劉晨凱家住同一個方向所以一起走,路上因為邊走路邊想事情,「小心點,差點被車撞,又在邊走路邊想事情喔!」劉晨凱意外的牽起了華田宣的手。

「你又知道了。」

「看也知道。」

華田宣跟劉晨凱說,想要去剪頭髮,想要劉晨凱陪她去。話是這麼說,心裡想說,「你當不了我男朋友,但至少我們還是好朋友,給我個最後的回憶好嗎?」華田宣多麼的想劉晨凱答應她的請求。

「可以啊!」

「那我中午用完餐後去找你,就這樣說定了。」

華田宣回家用完媽媽煮的午餐後,跟媽媽說想要去剪頭髮換造型,拿了錢就出門去,去找劉晨凱一起去理髮廳剪頭髮。

路上好熱好熱喔!誰叫他們要在日正當中出門,華田宣撐起了陽傘,劉晨凱問「可以一起撐嗎?」

「當然。」

進到理髮廳看到好久不見的設計師,看的出來華田宣是這裡的常客,沒有等很久就坐上椅子,和設計師講了幾句後就拿起了雜誌來看,「所以染的顏色要變嗎?」

「沒有。」

劉晨凱在一旁坐著等,看來需要等不少時間,理髮廳內有播放DVD提供客人觀賞,看著看著也不曉得等了多久,劉晨凱就這樣在大庭廣眾下坐著睡著了,是太累嗎?還是?

經過了兩個多小時,華田宣終於好了,「怎樣不錯吧!」

「好看,超好看的,我都不曉的妳這麼漂亮,當妳的男朋友的一定很幸福。」

華田宣好像聽到了劉晨凱的祝福,華田宣心裡想的是如此!可是現實卻不是。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