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晨凱,表哥,正偉,俊彥,我們四個男生,去救宣宣,冒著忽大忽小的海浪。

順利的救到了宣宣,表哥背到離岸邊有一段距離的安全之處。劉晨凱有救生員執照,他二話不說趕快的急救。面對於溺水的宣宣劉晨凱真的很心急,看宣宣的情況不是很樂觀,劉晨凱秉持救生員的精神努力搶救。「宣宣,妳千萬不要給我出事,要不然妳要我怎麼跟妳媽媽交代。聽到沒宣宣,聽到沒。宣宣。」

劉晨凱真的急了,旁邊的女同學也嚇傻了,大家一起對宣宣呼喊,劉晨凱便直接對華田宣做口對口人工呼吸。

劉晨凱不曉得是誰報警,遠處聽到了救護車跟警車的聲音,沒幾秒就過來了,救護人員拿著擔架過來,「年輕人,做得好,你一定是她很好的朋友她會需要你,跟我們一起來,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就好。」

華田宣上了擔架,劉晨凱則上了救護車陪她,表哥和其它朋友跟車在後面。劉晨凱通知了華田宣的媽媽跟爸爸。華田宣被罩上氧氣罩,聽著醫護人員的對話,「生命跡象呢!」

「穩定。」

「嗯!」

劉晨凱握著華田宣的手,心裡越來越沉重,越來越沉重。劉晨凱試圖忍住淚水,可是沒辦法,大聲的呼喊宣宣,「華田宣,給我醒過來,醒過來啊!妳不是都那麼堅強嗎?我不準妳離開走聽到了沒有,給我回來」。

劉晨凱大聲的哭喊,「華田宣給我回來,庭庭已經離開我們了,我不要再有人離開了,我拜託妳給我醒過來,給我醒來好嗎?拜託…。」劉晨凱已經哭到泣不成聲。

看到躺在擔架的宣宣,劉晨凱真的很,很無力。很快的到醫院了,放開宣宣的手,她被送進去急救。宣宣的爸媽到了醫院。「宣宣呢!宣宣呢!她現在怎樣。」阿姨很著急。

劉晨凱面對著牆猛哭,完全沒有臉見華田宣的爸媽,最後還是表哥出面幫他說話,「正在急救中。」

 

昏迷中的宣宣,身體四周都是亮光,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,她走著走著,眼睛彷彿掃到了庭庭的影子。突然有個聲音傳到宣宣的耳朵,「華田宣,妳不該來,回去,給我回去」,在光芒中的華田宣聽得出來這是庭庭的聲音,突然她整個人墜落了黑暗。

急診室外一群人著急的等著,華田宣的父母親,我們這一群同學,還有警察。劉晨凱在心中迫切的禱告,求上帝把華田宣還來。急診室裡的心電圖的螢幕心跳的那條線有了起伏,越來越大越來越明顯,醫護人員也看到了,趕緊的處置。

幾分鐘後醫護人員出來了,「華田宣的家屬。」

「是!」

「人救回來了,但肺部有點積水,要住院觀察,這一兩天是危險期,還要看病人的求生意志。」

轉到加護病房後,因為人數限制的關係!宣宣的爸媽先進去,然後是劉晨凱和陳正偉。我們對宣宣精神喊話,劉晨凱輕輕的對她說,「我不准妳就這樣走,聽到沒,聽到沒,至少讓我為妳做些什麼,要不然我永遠原無法原諒自己,還有正偉他喜歡妳,他喜歡妳聽到了嗎?」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