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表哥要劉晨凱回家,但他堅持不回去。陳正偉也打電話給家裡說臨時有事不回家要在我家過夜,雖然說騙了媽媽但總不能說出真正不回家的理由。

身為基督徒的華田宣的爸媽在信仰上非常的虔誠,馬上祈福禱告也打電話請教會的眾弟兄和姊妹一起,畢竟華田宣是他們唯一的女兒,女兒不能沒有。

兒身為基督徒家庭的華田宣也很爭氣。凌晨兩點,宣宣有突發狀況,緊急做了處理。

醫護人員出來說,「華田宣的家屬,病人吐出許多水。剛剛順便照了X光,肺部的水都排出來了,但還要住院觀察,目前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。」

這時大家才鬆了一口氣,劉晨凱才安心,便馬上傳簡訊給一起去海邊的朋友告訴大家這個消息。我跟宣宣的爸媽說,「對不起,我不該帶宣宣去海邊的,絕對不會有下次。」

宣宣的爸媽沒有怪罪劉晨凱,一直說,「沒關係人有救回來就好了,別難過了。」

華田宣的爸媽真是好人,是華田宣自己愛玩又不顧及自身安全,叔叔跟劉晨凱說「沒關係!沒有發生遺憾的事就好。真的,千萬別太自責。你們朋友的感情這麼好,宣宣就拜託你們幾個朋友多多照顧,叔叔跟阿姨先回家。」

 

劉晨凱跟陳正偉去華田宣的病房,看到宣宣睡得很安穩。

睡醒的宣宣,看著兩個大男生為了照顧她,趴在旁邊睡覺,這一幕宣宣真的很感動,很溫馨甚至很不想放手這段友情。伸手摸了凱凱的頭髮,「謝謝你,真的很謝謝你。」

陽光斜斜的從玻璃射了進來,這一幕讓宣宣永遠難忘。凱凱醒了過來的第一句話就對宣宣說,「妳真的嚇到我了,以後我不準妳去海邊了,就算再怎麼求我,我也不會讓你去。」

「對不起,真的很對不起,因為我的任性,因為我的無理取鬧,讓你擔心了,對不起。」

怎麼突然覺的宣宣的口吻好像要哭的感覺。

「好啦!別這樣,我又沒有要罵妳,還有人在睡覺也。」

躺著的宣宣,坐著的劉晨凱,還在睡覺的陳正偉。宣宣稍稍動了身體,「有眼屎,我幫你弄掉」,華田宣把自己的初吻獻給了劉晨凱,一切都靜止了,安靜了,水也靜止了,窗外的樹葉被風吹落了地面,馬路上的行人停了下來。

「肚子餓了吧!我去買早餐。」劉晨凱尷尬了,因為第一次被別人親,且還是親嘴巴,不尷尬也難。

整個房間只剩下還在睡覺的陳正偉的呼吸聲和宣宣急促的心跳聲,因為她第一次對男生做這種事,主動的親吻。她不否認自己喜歡劉晨凱,心裡也很想要幫劉晨凱,只是想不到方法。

劉晨凱剛離開沒多久護理人員就進來幫華田宣量血壓跟體溫,「都很正常,等一下醫生來之後沒甚麼事情中午過後就可以出院了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 

去買早餐的劉晨凱走回醫院的路上,在想,剛剛那一吻。劉晨凱知道宣宣不是個隨便的女孩,只是…。

陳正偉醒了過來,華田宣說她渴了,便幫她倒水。

「當我迷迷糊糊的時候劉晨凱跟我說的事情我有聽到,是真的嗎?劉晨凱說你喜歡我是真的嗎?我希望是你自己親口告訴我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