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晨凱很少,很少被女生親,而這一吻,讓劉晨凱不想停下來,只知道自己的手不停的亂摸,而申育萱也沒有拒絕。好加在只是火熱熱的一吻,沒有發生其她事情,要不然就慘了。

「喔!呼吸困難。」申育萱說

「我快爽死了。」講完話後在親一口,「好了啦!睡覺,這麼愛親。」

「不行嗎?」

「我全身上下都被你摸光光了,你要負責。」

劉晨凱不曉得有沒有聽到,慢慢的兩個人都睡著了。

隔天醒來了,兩個人的姿勢卻是。申育萱不曉得怎麼睡的竟然整胸部外露,趴在劉晨凱的胸口,當劉晨凱睡醒看到時,整個傻眼,「起床啦!太陽曬屁股啦!」

當申育萱起身後,「哈,不要看。」

「來不急了,因為我比妳早醒。」

「眼睛閉起來啦!」

當申育萱穿好衣服後,「嗚嗚嗚,我要哭哭了啦!一個夜晚而已,我就,我就,不只被摸光光,也被看光光。」

「別別,別難過,阿姨會聽到的。頂多,我的分數贏過妳,這就是我的負責。」

「這麼有把握啊!」

「ㄟ,妳是我的英文小老師我總要給點回報吧!數學,妳數學如果沒有七十的話,小心我罰妳。」

「你敢。」

幾天後,學校開始月考了,連續考了兩天後,隔一周分數出來了,貼在班級的公佈欄,每個人都去看了自己的分數,劉晨凱看到了自己的分數,也順便看了申育萱的分數,一看發現,多一分勝出,太棒了。

高興的跑到申育萱的旁邊說,「我贏了,我贏了,我贏過妳了。」

「真的嗎?」

「不信,妳可以自己去看啊!」

「你自己去看後那景象我要怎麼看我的分數,等等搂!」

下課後申育萱看分數去發現真的,劉晨凱一分勝出,她便自己去找劉晨凱說,「是,你贏了,且你只是多我一分贏過我而已。我輸了,妳要我坐什麼都可以。」

劉晨凱便偷偷的在申育萱的耳邊說,「下次啊!我去妳家睡覺的時候,妳穿內衣陪我睡覺。」

「你真的很不要臉也,原來凱凱也這麼色。」

「ㄟ,妳不是說什麼都可以答應,想反悔啊!」

「好,那也要有下次,有下次我一定履行。」

劉晨凱跟申育萱真的很和,當然劉晨凱也只是很喜歡鬧申育萱而已,當然並不會真的讓申育萱那樣子做,因為劉晨凱並不是申育萱所說的那種人。

 

回去的路上順繞到河堤走走,「其實啊!剛剛我會那樣說是故意鬧妳的。」

「ㄟ,你真的很壞也。」

劉晨凱跑了,申育萱在後面,便追了上來:「劉晨凱給我回來,別想跑。」

跑了一小段,累了,便在草皮上躺了下來,而申育萱也追到了,不過還是被劉晨凱羊入虎口給撲倒。

「我不是說我會負責嗎?現在我負責了啊!」

「你喔!」

深深的一吻,夕陽,河岸,草風吹著,人群走動著,但這一切似乎與這兩位無關,因為它們相愛,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這一夜這一晚,兩個人又在一起,當然劉晨凱並沒有叫申育萱那樣做,只說,「我想要火辣辣的一的深深的吻。」

「好啦!讓你親。」

火熱熱,天雷勾動地火,深吻,不只是深情的吻,更是激烈的舌吻,結束後才睡覺,這一覺兩個人睡的很香甜。

 

故事全據終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