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預告:

[新文章]雨後,嶄新人生

即將開演!懇請各位客官不吝嗇指教!

謝謝各位!

下台一鞠躬!



前言:

 

說真的會寫出,完完全全是個意外。

我不曉得你對一則新聞有沒有印象,一對殘障的輪椅夫妻跳國標,看到那則新聞後,讓我很感動,沒想到這樣也能跳國標。因此啟發了我對這部「雨後,嶄新人生」的創作的開始。

人的生命力真的很強,只要不放棄想做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做到做好。在我創作前這對夫妻是我的典範。有了典範後,我便開始寫創作理念,也就是所謂的「故事企劃案」。

寫故事一定會有寫不太下去的時後,可是在創作這部小說卻不一樣,反而寫得很順,還因為手法問題搞得我一頭霧水,上網去做了點功課呢!才知道該怎麼弄,結果最後弄出了兩個版本。因為想要更好,畢竟是新手法挑戰,所以又追加了另一版本,幸好第三個版本不同,要不然我就瘋了。

總之,最終版本經過長期的讀,研究,修改,寫了出來。
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