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位有點一拍即合的情侶檔,走在路上意外的閃閃發亮,同社區有好幾個朋友都同間國中,只是現在大家都生高中了,雖然如此!但或多少還是會遇到。丹提沒有很遠,但還是需要走一段,眼角餘光看到左前方二十公尺處有一群國中朋友,不是劉晨凱不想讓別人看見,是覺得沒有必要讓朋友知道。

劉晨凱躲在申育萱的傘下,「不是說不想遮陽,幹嘛還躲進來。」

「我又沒有說我不遮陽。」

萱萱戴著太陽眼鏡,又擦防曬油,在撐著一把陽傘,整體感覺好像要去海邊一樣,如果在穿少一點,真的就是要去海邊的樣子。

「好熱這什麼天氣啊!真想趕快進去吹冷氣,吃早餐。」

他們來到了丹提,然後劉晨凱去找了一個感覺還不錯的位子,說有點角落倒是還好,因為我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早晨的溫暖,放好東西後便跟申育萱去點早餐,「說真的,妳不會覺得妳的性氏很特別」

「是啊!超特別的,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還沒遇過同姓氏。」

「是喔!」

稍微等了後,輪到他們,「想吃什麼就點,不用客氣。」劉晨凱說。

「放心我不會客氣的。」

點完餐付了錢,便回到位子上等。

「所以打算什麼時後開始準備段考。」申育萱問了。

「當然是越快越好啦!我一定要贏妳,非贏過妳不可。」劉晨凱回答了。

這頓早餐不只增加了之間的交流,更是明白互相的需求,接下來直到月考前,每逢二、四、六申育萱都會到劉晨凱家,幫劉晨凱溫習英文,則申育萱要求每逢一、三、五,要劉晨凱到她家去。

 

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,因為如此!某些時候劉晨凱會被申育萱的爸爸叫說,「以後,放學就直接過來吧!然後在我們家吃完飯後在溫習功課,這樣也不用跑來跑去的。」

「叔叔,謝謝。」

「對嘛!就在我家吃就好啦!我會幫你跟你媽說的。」申育萱搶先講完話後,「萱晚餐煮好了,過來吃吧!」阿姨說了

「妳…,算妳狠。」劉晨凱一臉無言一起走了過去。

「走啦!吃飯啦!」

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,說不想放鬆也不是,想說月考要到了不應該浪費時間,且還有跟申育萱有賭輸贏呢!

數學溫習到一半,「我不行,我真的不行了,我在不對自己好一點我會死掉。拜託讓我出去走走,陪我出去走走。」

劉晨凱看了看時間八點半,「也好,時間差不多了,今天就提早結束。」

路過客廳叔叔在那看電視,大笑,「爸,我跟劉晨凱出去一下。」

「別太晚回來喔!穿個外套吧!外面很冷。」

兩個人來到了頂樓,說真的頂樓二十四樓,有點冷。

夜晚的風好大好強好冷,好加在兩個人有穿得飽暖,要不然真的會被冷到,「好冷,這什麼鬼天氣。什麼風啊!」劉晨凱說了。

「冷歸冷,可是你不覺得風景很好嗎?過來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