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小說]雨後,嶄新人生4

 





 

      雅芳整個人崩潰大哭,戴正緯便說「當醫生告訴我的時候我也不願意啊!妳知道嗎?妳的視覺神經也有受傷,那是醫生拼命幫妳的,且當時很緊急,我不簽不行,我也很不好受妳以為我很好受嗎?」兩個人都快要吵起來了。

 

      「是,我是不知道你的感受,可是你知道我現在的感受嗎?你知道嗎?」程雅芳整個人像發了瘋似的,又是丟枕頭又是哭的。

 

      「我怎麼會不知道,我當然知道啊!當醫生要我做決定時,我就已經對自己說,不管妳醒來後要罵我,要打我,要踢我,我都會忍耐,因為是我替妳做決定的。」

 

      雅芳已經哭的不到成人形。戴正緯知道程雅芳還沒辦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事實和改變,他緊緊的抱著程雅芳跟著一起哭。

 

      「我當然知道啊!因為這是我替妳做的決定,是我替妳決定的人生,妳有權力打我踢我,我都不會反抗。因為我愛妳,我要妳,我生命中已經不能沒有妳,所以我不準你離開我,所以我一定要救妳回來。」


(...待續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