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小說]雨後,嶄新人生5

 


 

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漸漸的程雅芳的哭聲變小了,不在哭泣了,「好了,寶貝,我永遠愛妳好嗎?我不會離開妳的,相對的我也不希望妳離開我,好嗎?別哭了,乖,別哭了。如果妳想要裝義肢,我會買最好,最好的給妳,讓妳恢復以往的美麗。」

 

      程雅芳淡淡的說,「回不來了,來不急了。對不起,我暫時沒有結婚的心情。」

 

      「沒關係!我懂,我都知道,等妳想要結婚時後在結婚。不過在結婚之前我都會在妳身邊,好嗎?」

 

 

 

(...待續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