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次異口同聲的說,之後就不說話了,直到放學前為止申育萱才鬆口說,「早上的事,對不起。要一起回家嗎?」有點小害羞的對劉晨凱說。

「我早就沒生妳的氣了。」

「那幹嘛下課都不過來找我講話,害我以為你一直都在生氣。」

「不是要回家嗎?走啦!」怎麼感覺劉晨凱心不甘情不願的。

 

劉晨凱書包一背就直接走人,申育萱趕快的回到位子上把東西塞一塞,就去追人了,只是出到了門外看不到人,往前跑了過去,不知道是哪個白癡在吵架還丟了東西,差點丟中申育萱,要不是劉晨凱即時拉開,要不然就受傷了。

就這麼一拉!兩個人的距離又更近了,申育萱的身體緊貼著劉晨凱,空氣靜止了一切,感覺好漫長好長,兩個人的臉靠的超近的,「現在是?我快死了啦!」

「喂!你吃我豆腐也你。」

「哪有。」

「最好沒有。」

申育萱真的很野蠻。

沿路上,出了校門,還在吵,「剛剛明明就有,你貼的很爽嘛!我豐滿的上圍都被你貼去了啦!」

「就說了那是個意外好嗎?我也不想。」

「那如果哪天…,算了,不跟你吵了,反正我又吵不贏你。」

走著走著劉晨凱的家到了,「你住這社區?」申育萱問了。

「是啊!阿不然。」

「這麼巧,我也住這社區也。」

「喔!天啊!這不是真的。」

劉晨凱心裡這樣想但沒有說出來,說出來還得了:「跟這個野蠻女住同一個社區又同班,簡直是讓我死了算了。」

劉晨凱傻了,同班就算了還住同個社區是怎樣。

「喂!劉晨凱你這什麼意思啊!我才不想好嗎?」

結果兩個人不歡而散各自回家。

接下來的幾天兩個人幾乎沒有碰便,也不曉得為什麼,要不是因為學校的教官宣導說,「最近希望同學可以結伴同行,因為有色狼出沒,希望同學能夠小心。」要不是因為學校的教官,劉晨凱才不想跟申育萱一起走路回家。

就這樣之後放學幾乎走路回家,除非各有事情,要不然兩個人的出路是一起行動的。這天正走到校門口剛好遇到陳正偉跟華田宣,「劉晨凱,妳都跟申育萱同進同出的,我看妳們兩個就在一起好了。」

恰巧的異口同聲的說,「不可能,那是不可能事。別想了。」

離開前申育萱繞下狠話,「還有,陳正偉你別太白目。」

「正偉,你真是的,我都想挖洞跳進去了。」華田宣說

「啊!我是怎樣啦!」

因為陳正偉的白目,讓劉晨凱刻意和申育萱保持距離,一個快一個慢。

原則上真的不可能,實際上也真的不可能。因為劉晨凱內心心裡深處還深愛著庭庭,劉晨凱真的很難忘記她,就算叔叔要劉晨凱忘記,也很難,因為劉晨凱覺得自己對庭庭有虧欠。雖然叔叔親自告訴劉晨凱,「不要因為庭庭阻斷了自己的感情路,去找一個你愛的人。」劉晨凱不是不想聽叔叔的話去做,是因為他做不到,沒有辦法,做不到的原因是因為劉晨凱想不到要用什麼藉口忘記庭庭,那根本無法忘記,誰叫停停是唯一陪劉晨凱長大的人,陪劉晨凱度過任何風風雨雨、認何事情和心情。叫劉晨凱忘記庭庭真的是比登天還難,劉晨凱真的沒辦法忘記庭庭,更沒辦法忘記她的笑容及那美麗的影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