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[小說]雨後,嶄新人生8

 



很快的一個月過去了,這一個月戴正緯不是醫院還是醫院,每天下班後就跑醫院照顧程雅芳,而程雅芳也漸漸的釋懷當初戴正緯為她做出的決定。這個夜晚用晚餐後,在看電視的時候,「正緯,對不起,我當初不應該對你生氣的。」

「沒關係!妳生氣是正常的,我不會在意。」

「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。」

「那妳現在要洗澡還是要擦澡。」

「你覺得呢!雖然沒有點滴,可是我腳傷還沒有完全好也,不能碰水。」

「那我幫妳擦澡好了,來去浴室吧!」

 

戴正緯看著窗外,摸著窗戶,燈光下,看著外面的景象。回想起那段煎熬的日子,想起就難過,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。程雅芳還還在醫院時後白天請媽媽照顧,晚上則是戴正緯親自照顧,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。

程雅芳出院後因為要復健,所以很多時後都是由媽媽帶著程雅芳去醫院,一個禮拜後,程雅芳的家人從國外回來了,程雅芳的媽媽看到自己的女兒變成了這個樣子,很心疼,可是聽到了女兒的解釋後,便消了心中的氣,「好加在妳很樂觀,且遇到一個好男朋友,要不然,可不感想喔!」

跟媽媽回家的路上「是啊!人家戴正緯對我很好,我打算等我手術復健全好後,我就準備跟戴正緯結婚。」

「好啊!當然好,妳們的婚禮早就該辦了。」

雅芳復健的日子開始了,裝上義肢後,兩隻手扶著欄杆,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,慢慢的。

隨著時間過去,程雅芳很有毅力,很努力地想要自己回到過去那樣,白天在醫院的復健中心做復健,晚上在家裡牽著戴正緯的手一步一步的慢慢來,「要不要試著放手,自己走走看。」

「不要啦!我會怕。且復健師說我近步的很快也。」

「那很好啊!」

「對了,妳的義肢可以碰水喔!」

「是你笨蛋喔!」

「別這樣嘛!上班很累也,且之後妳嫁給我的話,搞不好我回家還要做家事,煮飯。」

「你想太多,我不會讓你太累的,我會努力,我會加油,我只是少了半隻小腿一隻腳底板,我沒有那麼弱。」

雖然程雅芳少了半隻腳可是卻不脆弱,因為她知道她身邊有個人很愛她,在照顧她。

「妳說的喔!」

「嗯!我說的。」

雖然程雅芳嘴巴這麼說可是心裡卻很痛苦的,因為她不曉得什麼時後可以恢復正常。



(...待續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