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說]雨後,嶄新人生11

 


 

至從裝上機械義肢到現在,程雅芳始終不知道義肢的價錢是多少,但程雅芳知道老公戴正緯給她很多很多的愛與關懷。現在程雅芳專心的當家庭主婦,偶爾會跟朋友一起出去買東西逛逛街,因為她走路走得很自然,走路的姿勢沒有人看得出來有裝義肢,如果不說不會有人知道程雅芳有過重大車禍。

這天晚上,程雅芳又問了一次,「老公,我想要知道嘛!我的義肢到底花了多少錢。」

「妳真的那麼想知道。」

「嗯!真的。因為我已經知道這是妳送我的禮物,難道我沒有權力知道禮物的價錢嗎?都裝上我身體那麼久了。」

「好吧!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訴妳。三百五十萬。」

「這樣就要三百五十萬,你哪來的錢,快說。」

「好,妳不想說我不會逼你說。」

程雅芳從有殘缺倒回到正常這一切都是戴正緯,她的好老公的幫忙,如果沒有戴正緯就不會有現在的程雅芳,所以雅芳很愛很愛帶證緯,只要是上班回來證緯腰酸背痛一定幫戴正緯按摩。

戴正緯還沒有把程雅芳娶回家就為程雅芳做了這麼多,因為他知道程雅芳是我戴正緯的女人,是不會跑掉的。

 

這天戴正緯特別晚下班,程雅芳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她男朋友都不接,回家後問了去哪也不說,只說,「明天晚上穿的好看一點,我要帶妳去吃飯,記得喔!放心,我會開車回來接妳。讓我休息好嗎?」

親的了一吻後,就睡了,程雅芳始終摸不著頭緒,結果因為這樣一整夜不得好眠。

隔天一早戴正緯上班去,程雅芳整理家裡打掃,事情做完後找姊妹掏一起出去逛逛買東西喝下午茶,看著時間差不多了,程雅芳便回家梳妝打扮等戴正緯回來接她。

程雅芳穿的很漂亮,還不是應戴正緯要求的,要不然程雅芳是很保守的。雅芳稍微等了後看到了戴正緯的車子,上車後,「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女朋友這麼正。」

戴正緯親了一吻後,又跟程雅芳拍了幾張自拍甜蜜蜜的照片才開車上路,「話說你是要帶我去哪啊!」

「吃好料的啊!」




(...待續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