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說]雨後,嶄新人生9

 



看著窗外的雨,從大變小,從小變大又變成像做颱風一樣的陣雨,現在的程雅芳跟一般人沒兩樣,因為裝上了機械義肢,所以走得和正常人一樣。這義肢是戴正緯送她的禮物,讓程雅芳恢復的跟正常人一樣,不需要帶拐杖。

程雅芳來到戴正緯的身旁,抱著他的腰,「老公,你在想什麼。」

「沒有,沒什麼。」

戴正緯轉過身一手公主抱抱起程雅芳,便親了她一吻說,「妳還是這麼的漂亮,我好幸福,我們到客廳坐好不好,看到妳這樣我好開心,好愛妳。」

「我也是。」

「那,在親一個。」戴正緯說了

程雅芳便給戴正緯深深的吻,熱情的舌吻,兩個人變享受在火熱熱的親吻中。

 

已經復健了一段時間,不只越來越好,到最後程雅芳甚至想要放掉拐杖,可是因為義肢的關係!跌了好幾跤,戴正緯的媽媽看了心疼便說,「雅芳,別再試了,別在試了,妳已經很好了。夠了,該休息了。」

程雅芳怨恨自己,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我就是一定要拿柺杖,程雅芳很不想要拿柺杖,她想要過得和一般人一樣的生活,不想後半輩子都拿著拐杖度日,她不要。從醫院回家後當天晚上雅芳心情很不好,戴正緯知道程雅芳今天去做復健,所以下班後買了晚餐回來,「雅芳,雅芳,吃飯了喔!」

回到家的戴正緯找了找,發現雅芳躲在房間的角落哭泣,「怎麼了,又怎麼了。」

「正緯,正緯,我,我…。」話還沒說完,程雅芳倒在戴正緯的胸膛大肆狂哭,戴正緯完全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,直接問程雅芳也不是,打電話問媽媽,會知道嗎?但還是打了,問了之後的結果才知道說,雅芳覺得自己可以便不想要拿拐杖走路,沒想到跌了好幾跤,到最後是媽媽拜託程雅芳不要再繼續,才停止。

當戴正緯看到了雅芳身上所受的傷,「我知道妳的用心,也知道妳的努力,更知道你想要恢復成為正常生活的事,可是凡事都要慢慢來啊!妳一定可以的,別急,好嗎?妳這樣我可是會心疼的。當你恢復後我絕對會買一個很好的義肢給妳,讓妳像正常人一樣生活。

「把義肢拆下來嗎?」

「那是我的腳,我要習慣它,不要。」



(...待續...)


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