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小說]雨後,嶄新人生7




 

      隔天一早戴正緯和媽媽準備準備,戴正緯騎著機車帶著媽媽來到醫院看程雅芳。昨天一整個夜晚不是戴正緯不想待在醫院陪雅芳,是雅芳要戴正緯回去她想要一個人靜一靜,經過一個夜晚,程雅芳也不是個小女孩,自己知道自己已經夠幸運了。早上戴正緯還沒來之前醫生來過便跟他說,「雅芳,妳很幸福也很幸運,撞妳的駕駛因為酒醉傷重不治,妳雖然失去一半的左小腿,可是其它地方妳可是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手術熬過來的。還有,妳男朋友真的很愛妳,妳應該要感到幸福才是,別怨恨了。」

 

      「對了醫生,那這樣我住院需要住多久。」

 

      「看妳傷口恢復得如何!快則兩個禮拜,慢則一個多月。且出院後還要回來複診做復健,妳這麼年輕要加油喔!」

 

      醫生離開後沒多久,戴正緯和媽媽就過來了。阿姨看到雅芳便說,「雅芳還好嗎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,如果我們家正緯對妳不好,妳要跟我說,我在好好的說說他。」

 

      「不會啦!他對我很好,阿姨妳也對我很好啊!我都還沒有嫁過去,妳就把我當女兒看待,謝謝妳。」

 

      「這是一定要的啊!」

 

      戴正緯的媽媽來到醫院探頭探尾,看看自己未來的媳婦本來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發現到自己的媳婦左小腿不見了,心裡既是心疼又是難過很心疼,「正緯,你出去,我想要跟雅芳好好聊聊。」

 

      「喔!」

 

      戴正緯並不知道媽媽到底跟程雅方說了什麼,可能是女人之間的事情吧!

 

      戴正緯在度進到病房的戴正緯,終於看到雅芳遲來已久的笑容。

 

      之後進到病房後看到程雅芳的遲來已久的笑容,想必媽媽應該是講了許多鼓勵雅芳的話。

 



(...待續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