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小說]雨後,嶄新人生6

 



 

「不用,不需要,你可以讓我靜一靜嗎?」

 

 

 

      面對於這樣的改變,程雅芳完全不能接受,正值青春年華二十六歲就遭逢這樣得一個巨變,怎麼可能接受。戴正緯比起程雅芳更不好受。當戴正緯回家後跟家人說明了這幾天的事情,「你怎麼可以替雅芳做這麼大的決定呢!妳有沒有想過一個女孩子的將來,就算她是你愛的人,就算它是你即將要娶的女人,也不能這樣子啊!」媽媽的這句話說的很鼻酸,更是心疼雅芳。

 

      「改天你如果要去醫院的話,我跟你去,聽到沒。」

 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


      就連戴正緯的妹妹都聽不下去,「是啊!哥,如果我是雅芳姊,我也不能原諒妳。小心雅芳姊不跟你結婚,你就完了。」

 


      「戴怡芬,妳可別亂說話。妳這個一分,回去讀書。」

 


      「戴正緯我說過,別再叫我一分。」

 



      媽媽發威,「好了,你們兩個都別吵了。戴正緯明天跟我去醫院探望雅芳。」

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

(...待續...)


arrow
arrow

    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